权健回应疯狂投入:看齐老大哥 还会做校园足球

2016年01月29日09: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权健权健

  新浪体育讯  休赛期中甲权健的热队已经超过了绝大多数中超球队,而根据统计,目前中超联赛以1.5147亿欧元力压英超的1.4922亿欧元,在冬窗的总投入上排名全球第一。意甲以6245万欧元排第三,中甲则以4740万欧元紧随其后。俱乐部总投入方面中甲天津权健排第一,苏宁和华夏幸福排第三四,申花第六,上港第九,中国球队占据了TOP10的半壁江山。如此大规模地抢占转会窗的制高点,难怪引起各国媒体的惊叹。

  针对这一系列令人震惊的数据,中甲权健官方今天在微博上回应表示:估计到今早九点,数据又有变化。我们只是想尽快提升一线队实力,向中超老大哥们看齐。更希望大家除关注顶级联赛外,也关注中甲、中乙、业余等低级别联赛。我们更要努力,做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打好“金字塔”的基础。

文章关键词:中甲意甲英超中超校园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