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磊谈国足集训:上大量感觉浑身都疼 没时间缓

李磊谈国足集训:上大量感觉浑身都疼 没时间缓
2021年01月26日 22:21 新浪体育

  

李磊李磊

  1月26日,北京台《足球100分》节目中连续了北京中赫国安队的国脚李磊。李磊直言这次国家队集训量很大,基本上没有缓冲时间;此外李磊还对新赛季联赛进行展望。

  首先谈到这次国家队集训,李磊直言:“具体比赛日期还没确定,我们从过年之前一直准备40强赛,我们4胜肯定出现,3胜1平也有机会,现在利用疫情时期抓住一切时间和国家队磨合准备比赛,从这么漫长赛季结束以后,大家身心都比较疲劳,这段时间都非常关键。”随后李磊表示:“现在国家队训练就是上大量,基本上没有缓的时间,我现在的感觉是浑身都疼。”

  展现新赛季联赛时,李磊表示:“对上赛季联赛成绩比较惋惜,如果处理更好会离冠军更近,马上面临新赛季,我们换了新教练,暂时不知道教练要隔离多长时间,什么时候见面,这是不确定性,我们整体在一起五六年了,相互非常熟悉,包括对奥古斯托和比埃拉都很熟悉,默契程度没问题,就看教练的新打法,新阵型了。”

  谈到对于国安新帅比利奇的印象,李磊表示:“这个教练看外表比较激情,足球运动避免不了激情的部分,之前经历了西班牙教练和意大利教练,德国教练,现在又来了英超教练,可能会带来不同风格,还是尽快去适应新教练。”

  (二饼)

国足李磊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