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一战多项里程碑! 36岁砍40+致敬科比

詹姆斯一战多项里程碑! 36岁砍40+致敬科比
2021年01月26日 11:5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26日,洛杉矶湖人以115-108战胜克里夫兰骑士。值得一提的是,在本场比赛中,詹姆斯的表现极其亮眼,他出场38分钟,26投19中,投进了7记三分球,砍下46分8篮板6助攻。更重要的是,詹姆斯还创下了几项里程碑。

  首先,勒布朗-詹姆斯(36岁零26天)成为了科比-布莱恩特之后,湖人队内年纪最大的能够单场得到40分+的球员,而科比当时单场砍下40+分的时候,年龄是37岁234天。

  本赛季以来,勒布朗-詹姆斯场均能够砍下25.2分7.9篮板7.4助攻,命中率高达50%,而三分球命中率则是达到41%,罚篮命中率71%。他也是NBA历史上第一个场均出场时间在33分钟以内,还可以贡献场均25+7+7的球员。

  要知道,在北京时间1月27日是科比逝世一周年的纪念日,因此在科比逝世一周年纪念日之前,詹姆斯也用超神的表现致敬湖人传奇。除此之外,他也带领湖人取得了三连胜,同时帮助球队本赛季继续保持客场全胜战绩。

  (Emily)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