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V热议里皮辞职:不送!对中国足球没有任何尊重

大V热议里皮辞职:不送!对中国足球没有任何尊重
2019年11月15日 00:46 新浪体育
里皮赛后辞职 里皮赛后辞职

  北京时间11月15日,在世预赛客场1-2不敌叙利亚后,国足主帅里皮在发布会上愤怒宣布辞职。赛后足球圈大V纷纷在微博上发表自己对于里皮赛后辞职的看法。[国足爆3.45倍冷负!AI预测揭秘竞彩][李玮锋徐阳等大咖解读][下载APP]

  新浪体育记者袁野:皮爷,您就这么甩甩袖子就走了?这个锅就这么甩了,还是觉得谁带也不行了。中国队还没死呢啊,有这么干的吗?怎么就没有希望了,怎么就没有斗志没有欲望了。你对中国足球没有任何尊重。走好,不送!

  足球报记者陈永:里皮宣布辞职,这样的结果恐怕谁也想不到吧,问题是,谁来接这个烂摊子呢? 

  媒体人赵震:说实话,现阶段依然不看好国内教练接手国足 不是水平问题 是压力问题。国内教练往那一坐 领导们就总想补充几句。我倒是有一个外教人选 ,上港的佩雷拉 ,低调、实用,了解中国联赛。最主要的是,陈主席开口,上港肯定能支援。

  足球报主任李璇:中国足球啊,这日子全是没法过了!

  韩乔生:里皮不干了!5:0赢马代、7:0胜关岛,这是所有国足都能干的,平菲律宾丢掉2分,输叙利亚丢掉3分,国足第一阶段比赛下来,已经被第一名叙利亚足足抛掉了5分之多,终于和菲律宾积分相同,的确国足还有没有死去,但国足还存在的价值在哪里?2300万欧元请来的教练价值在哪里?也许里皮也无法回答这个问题,里皮最终只能选择辞职!

  申方剑:可以长期不现场看中超?可以不亲自考察球员?可以不带队踢东亚杯?我不觉得本土教练现阶段出马比他差,里皮过往的成绩值得尊重,且非常尊重。但对待我一直爱着的中国队,我不觉得他有真的带着我们一起飞的心

  詹俊:是该辞职了……光环消失的一代名帅。“二进宫”时就有很多质疑声,这三年的确没给球队带来什么提高。接下来国足的路怎么走?继续“归化”?哪位本土教练合适?从东亚杯开始?

  刘思远:压倒里皮的不是输球,是无奈!深深的无力!

  徐江:国足输球,哀乐改吹出了喜乐!!喜大普奔,没有感谢!请原谅我的直接!因为,你对中国足球,从来没有尊重!你对中国国足主帅这个角色,也从来没有尊重!

  (新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里皮国足世预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