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辞职因彻底绝望 有归化国足也进不了世界杯?

里皮辞职因彻底绝望 有归化国足也进不了世界杯?
2019年11月15日 00:46 新浪体育
里皮辞职了 里皮辞职了

  里皮的突然辞职让人意外,世预赛仅仅进行到了第四轮比赛,中国队即使输掉了与叙利亚的比赛,在理论上依然有着冲击12强赛的资格。

  但是里皮在发布会上毅然决然的宣布辞职,甚至在翻译还没翻译完他说的话之后,就转身离开了,这一刻世界级冠军主帅放弃了风度,放弃了责任,甚至放弃了一个主帅应该有的职业态度,只可能他在此刻已经对冲击世界杯这个艰难的任务彻底绝望了。[国足爆3.45倍冷负!AI预测揭秘竞彩][李玮锋徐阳等大咖解读][下载APP]

  本次国足冲击世界杯之路被球迷们寄予厚望,原因在于里皮在上届世预赛带领国足距离世界杯并不遥远,而本届世预赛国足更是有了归化球员助阵,在艾克森李可之后,更多的归化球员在明年将披上国足战袍,但是在被菲律宾逼平之后,在里皮遭遇了东亚杯的非议之后,里皮的心境似乎已经发生了不可知的变化,甚至将这场与叙利亚的比赛当做了最终的“决战”。

  在输掉这场比赛比赛之后,里皮选择了一种近乎决绝的方式与中国足球划清了界限,是的他解脱了,但是中国足球在今夜却陷入了无尽的黑暗,里皮这样的世界级主帅认为即使有归化我们也进不了世界杯,那么我们这条路该怎么继续走下去?

  (高扬)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里皮世界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