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辞职收入受影响吗?卡马乔故事别再上演了

里皮辞职收入受影响吗?卡马乔故事别再上演了
2019年11月15日 01:44 国内足球综合
里皮 里皮

  来源:金汕说 

  如果一辈子热爱中国足球,就注定了一辈子会被中国足球折磨。面对战火纷飞,没有像样联赛,没有多少像样足球场,孩子穷得买不起球鞋,不足北京市人口多的小国叙利亚竟然输的无话可说。从攻势和机会来说,中国队处于下风,从结果来说,还是充满遗憾。已经70多分钟了,双方都已耗尽体力,打平应该是大概率,谁也没有想到张琳芃比业余还业余的脚内侧解围竟然一脚定音。老里皮不要怪球员了,张琳芃是你挑的,冯潇霆也是你钦定的,而且是在俱乐部就开始教的,为什么在俱乐部不犯这种离奇惊天错误却到国家队“创新”?中国足球已经被老板和广告绑架,充满铜臭、充满诱惑,唯独缺少精神。[国足爆3.45倍冷负!AI预测揭秘竞彩][李玮锋徐阳等大咖解读][下载APP]

  里皮辞职了,他知道目前中国足球就是神仙来了也没用。他主张多归化,结果在联赛神奇的埃克森被中国足球同化成地地道道的中国球员了,里皮看不到希望只有辞职。对于他的辞职,更应该关心是不是收入不变,卡马乔输的一塌糊涂打官司居然还赢了,希丁克在家度假长期不来训练天价收入不变,就是因为签订合同有内鬼。如果里皮走入收入不变,那内鬼简直没治了。如果里皮走人导致收入大受影响,那他还算有尊严。

里皮张琳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