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砸了!里皮选择被质疑 国足到底归化几个才能行

玩砸了!里皮选择被质疑 国足到底归化几个才能行
2019年10月15日 22:35 新浪体育
艾克森低迷 艾克森低迷

  世界杯预选赛亚洲40强赛小组赛继续进行,中国国家男足客场0-0战平菲律宾,小组赛3战战罢国足战绩为2胜1平。此战中国队场面稍有优势,但面对对手针对性严防未创造出足够的进攻威胁,杨旭与武磊曾获得的得分机会也未能把握。最终国足历史上首次未能击败对手,世预赛的形势也变得严峻起来。而本场比赛国足主帅里皮的选择也引发了一定程度的质疑。

  本场比赛国足的23人名单前锋只有艾克森、杨旭和武磊三人。而本赛季表现出色的恒大攻击二人组,韦世豪和杨立瑜同时落选,对此外界普遍提出了质疑,国足前锋仅剩下杨旭、艾克森和武磊的情况下,中国队不但没有替补的正式前锋,在进攻调整上也失去了变招。[AI预测世亚预近20中17!][李玮锋徐阳等大咖解读][下载APP]

  比赛的走势似乎也印证了这样的质疑,国足在进攻上一筹莫展的时候,里皮手中没有能够改善场上局势的牌,国足最终历史首次没有在菲律宾身上取得进球,不知道里皮是否知道自己得到了一个极其尴尬的结果。

  里皮对于本场比赛的准备工作是否做到了全面让人疑虑,菲律宾已经不是那个被国足蹂躏的鱼腩,战术能力显著提高,明显比亚洲杯时要强,但国足本场比赛一筹莫展,显然里皮没有什么应对的方案,而国足的最主要对手叙利亚队却在菲律宾主场大开杀戒占得先机。

  而在两位归化球员的使用上,李可完全没有获得机会,艾克森则很难在边路上有所作为,本场很长一段时间他接近消逝,花了大力气归化的球员里皮如何使用也让中国球迷们着急。

  总之,对于本届世预赛,中国足球从上到下都投入巨大,给了里皮梦寐以求的归化球员,但是国足依然重新犯了上届佩兰国足的错误,阴沟里翻了船,如果一旦40强赛就有失,里皮和国足都将面对巨大的压力,难道只有归化更多的球员才能解国足的难题吗?

  (高扬)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里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