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V热议国足客平菲律宾:过于相信3前锋 下场太重要

大V热议国足客平菲律宾:过于相信3前锋 下场太重要
2019年10月15日 22:26 新浪体育
国足战平叙利亚 国足战平叙利亚

  北京时间10月15日晚,世界杯预选赛亚洲40强赛小组赛继续进行,中国国家男足客场0-0战平菲律宾队,小组赛3战战罢国足战绩为2胜1平。此战中国队场面稍有优势,但面对对手针对性严防未创造出足够的进攻威胁,杨旭与武磊曾获得的得分机会也未能把握。11月14日国足将客场对阵小组赛最强对手叙利亚。赛后足球圈大V纷纷在微博上发表自己对本场比赛的看法。

  白国华:0比0。之前说,菲律宾扮演的是上届中国香港的角色。目前为止,剧本是按照上届的剧情来的。下个月,客场叙利亚,重中之重。

  都市快报记者徐毅:下轮客场打叙利亚,国足已经逐渐堵死了自己的退路,也不一定是坏事。迪拜,一个哈姆雷特式的问题。

  大佬鸣:机会挺多,又是一次都没把握住,闷平收场!菲律宾下半场几乎没什么攻势了,全力防守,而我们在进攻中依然缺乏足够强的把握机会能力。这是老大难问题了,目前一个归化球员艾克森,并不能解决!不断浪费机会,总得付出代价,平局未被反超,已算不错了!里皮此役后手未有妙招,与人员的选定有一定关系!

  王涛:仅用遗憾来形容国足被菲律宾逼平是不够的,当然铁通阵不好破是世界难题,但如果不是菲律宾也射术不精,结果难测。现在四十强赛都这么难啊,唉 

  詹俊:前面两场的大胜让里皮过于相信三前锋了。客场0:0菲律宾,一不小心又是一个记录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