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推特被攻陷遭持续谩骂 还被焚烧球衣

詹姆斯推特被攻陷遭持续谩骂 还被焚烧球衣
2019年10月16日 06:20 新浪体育
詹姆斯 詹姆斯

  10月16日,据美媒体报道,当湖人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公开评论了莫雷事件之后,一些乱港分子当众焚烧詹姆斯的球衣。

  昨天,詹姆斯第一次公开评论莫雷事件,他认为莫雷在被误导或者不了解事件真相的情况下发布了那条推特,而且没有考虑到这条推特可能会引发的后果。

  詹姆斯的这段评价不仅让他饱受美国媒体和网友的炮轰,连香港的示威者都开始踩踏和焚烧詹姆斯的球衣。

  还有示威者把詹姆斯的照片放在篮筐上,当他们把球砸到詹姆斯的照片并落进篮筐时,现场开始欢呼。

  针对詹姆斯对莫雷事件的评价,一些示威者称詹姆斯的言论有双标,因为他在美国经常为社会事件发声。另一些示威者称詹姆斯的这段评论看起来他更关心钱。

  而詹姆斯昨天发布的两条评价莫雷事件,遭到了偏激网友的攻陷,截至发稿时间,詹姆斯最新一条推特已经有了4.3万评论和7700条转发,而内容则大多是来自网友们的谩骂和各种侮辱性的表情包。

  (罗森)

湖人詹姆斯莫雷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