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克森国足首训大秀中文:加油中国! 期待搭档武磊

艾克森国足首训大秀中文:加油中国! 期待搭档武磊
2019年09月02日 19:15 新浪体育
艾克森 艾克森

  北京时间9月2日,国足在广州进行了集训集结,本期集训最引人瞩目的当属归化球员艾克森,媒体采访的焦点也聚焦在了他的身上,艾克森在采访中也谈论了自己加入国足的感想。

  艾克森首先表示:“今天是非常特殊的一天,凌晨4点半就醒了,有一点焦虑,要去国家队见我的队友们,见我的教练。当然也是特别开心的,希望能帮助国家队取得好成绩。焦虑是因为我知道所有人对我期待特别的高,现在我是个非常开心的心情,希望好好表现,帮助球队获得更好的结果。”

  入选国足后,国足的锋线就拥有了西甲前锋武磊以及大杀器艾克森,对于自己锋线搭档,艾克森表示:

  “我和武磊关系非常好,我们的交情从2013年就开始了,就是在这个体育场,那场比赛是1-0,武磊表现很出色(2013年6月,联赛第14轮,恒大1-0上港)。当时就说希望我们能一起踢球,当然后来也发生了我去了上港,现在在国家队又能一起踢球了。我希望能在球场上帮助他,帮助他进更多球。”

  最后,艾克森在谈到对国家队的期待时,用中文说道:“加油,中国!”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武磊艾克森国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