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强:里皮工作和第1任期有不同 国安态度值得称道

颜强:里皮工作和第1任期有不同 国安态度值得称道
2019年04月29日 13:24 国内足球综合
颜强认为的薪资,以及工作配套和汇报管理流程,势必和第一任期有所不同 颜强认为的薪资,以及工作配套和汇报管理流程,势必和第一任期有所不同

  稿件来源:颜强

  据《北京青年报》记者肖赧报道,里皮重返国足执教,目前只差官宣。

  卡纳瓦罗主动发表声明,“放弃中国男足主教练职务”。结合周末广为传播的里皮将再度出山传闻,国家队主教练人选又一次出现反转。

  不论从个人职业角度,还是从国家队征战世预赛任务,卡纳瓦罗都做出了一个正确决定。一人身兼两职,牵涉到俱乐部队和国家队,这当中的利益冲突是几乎不可调和的。带领中国队出战中国杯,还可以视为是给足协领导以及俱乐部老板的一次服务,但长期执教,尤其要面对出现压力沉重的世预赛,这种兼任显然不合适。

  之前有过传闻,恒大可能会寻找到下一任俱乐部主教练,从而让卡纳瓦罗专心执教国足,但这种说法显然没有转化为现实。卡纳瓦罗的执教经验和能力,也需要更多锤炼。自己主动放弃,长远来看,未尝不是以退为进。

  里皮再度上任,不知道何时能官宣,时间紧迫。里皮的薪资,以及工作配套和汇报管理流程,势必和第一任期有所不同

  中超联赛第7轮,北京中赫国安主场4-1大胜大连一方,取得联赛开局七连胜。

  联赛七连胜,创造中国顶级联赛最佳开局,北京国安已经成为中超本季最强有力的联赛冠军竞争者。中赫接手俱乐部几年来,从资本投入、归化球员和青训普及基础工作,各方面都有扎实的推进,在这个其他列强各自委顿的赛季里,北京国安秀出班行,是合情合理的状况。

  比赛的观赏性很强,这是媒体和球迷对北京国安联赛本季表现的认同。地面进攻一直是这支球队的传统,有超强外援的加成,而其他竞争对手实力没有明显增强,甚至在为国家队铺路的情况下,北京国安把握住了机会。

  这个俱乐部的发展前景,经过几年铺垫后,也呈现出积极姿态。张路指导和俱乐部,在北京上百所小学推行的校园足球普及工作,和俱乐部职业队成绩没有直接关联,却是在为这个城市的未来足球发展打基础。中赫每年为这样的青训普及项目,投入上千万资金,不求直接回报,朴素做事的态度,值得称道。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