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世豪特意再次采访表达歉意:对不起 没想到受伤

韦世豪特意再次采访表达歉意:对不起 没想到受伤
2019年03月25日 19:06 新浪体育
韦世豪道歉 韦世豪道歉

  0-1,中国队在中国杯的第二场比赛中负于乌兹别克斯坦队。在本场比赛中,中国队韦世豪的一次恶意犯规致使对方球员受到重伤,赛后韦世豪也为自己的这个动作表示了歉意。

  比赛结束回到休息室后,韦世豪也许是在冷静之后,觉得应当表达一下歉意,于是国家队新闻官特意在混采区提醒记者们,韦世豪会接受采访。[成功剧透国足1赔3输球!AI小炮智能预测竞彩][徐阳贺炜等大咖解读][下载APP]

  谈到自己的那次犯规,韦世豪表示:下场之后也了解到了对方球员伤的比较严重,确实很对不起对方球员,这是一个犯规的动作,确实没有想到会把对方踢得受伤进医院。诚恳得向对方道歉,足球运动员双腿非常重要,大家都不想受伤,这是大家的工作。

  对于当时做出那个犯规的想法,韦世豪说到:当时很长时间没有碰到球了,希望用战术犯规,让球的运转慢一点。

  谈及本场比赛,韦世豪坦言:比赛踢得也比较压抑,乌兹别克各方面都比我们要强,踢得也比较被动。大家都踢得不好,也缺少自信,大家也很久没有下午比赛了,不够兴奋。

  最后被问及95年龄段的球员未来要承担更多国家队的比赛任务,是否做好准备时,韦世豪回答到:有压力才有动力。

  (袁野 发自南宁)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