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帅谈韦世豪铲球:他不是坏孩子 想展示拼命程度

卡帅谈韦世豪铲球:他不是坏孩子 想展示拼命程度
2019年03月25日 18:25 新浪体育
卡帅为韦世豪辩解 卡帅为韦世豪辩解

  3月25日,在2019中国杯的比赛中,卡纳瓦罗执教的国家队与前国米教头库珀带领的乌兹别克斯坦队争夺本次中国杯的第三名,结果在这场比赛中,中国队0-1不敌对手,在本届中国杯的比赛中两场比赛全部失利。

  对于本次中国杯的两场比赛,卡纳瓦罗首先总结到:对我个人来讲,这是全新的经验,很感谢我们的球员,在这段时间的配合程度非常高。虽然不是一个非常完整的国家队,像武磊很多重要国家队没有来到这期国家队,但是这次来到这里的球员都对我的工作非常配合。还有,特别是集训刚开始,姜至鹏来到国家队进行检验,也是体现了一名职业球员应当做到的东西。[成功剧透国足1赔3输球!AI小炮智能预测竞彩][徐阳贺炜等大咖解读][下载APP]

  随后卡帅再次说到:当然了,在7-10天的时间内,不可能让一支球队发生巨大的变化,我没有能力做到这一点。但是,还是很多比较有用的收获,对球员的了解,对其他亚洲对手的了解,更加确认,我自己对中国足球、对亚洲足球的认识,我已经在中国执教了三年多的时间。这几年的经验,我带过中甲球队,也带过中超新军、也有中超顶级强队,我对目前的形势比较明确。

  同时卡帅也承认:很遗憾这两场比赛都失利了,足球世界就是以结果来说话。但不管怎么说,这10天的工作,让我非常开心、非常满意,他们对我工作的支持,让我很有收获。

  当被问及如何评价韦世豪,卡纳瓦罗说到:他是一名技术特点非常突出的球员,他具备一定的能力,进攻很突出,但他还需要增加防守能力,他今天的这个犯规,不是说他是一个坏孩子,说明他在比赛非常投入,想展示自己的拼命程度,可能有时候这会导致他出现这个犯规问题,他确实与其他球员也很大不同,他的技术特点不多,他拿球敢于一对一,想办法一对一,这样特点队员不多,我尽可能紧盯着他,让他参与到球队整体之中。

  谈到今天输球的主要原因,卡纳瓦罗先是说以:我对球队今天的拼搏精神非常满意,我们上半时防守在无球的时候,整体移动是控制对方向前传球的,但对方14号作为中锋,在亚洲范围内都非常突出,相反,我们的进攻,上半时有一个阶段,我要求不要在后场开大脚,要进行传接,还算做的不错。

  对于不满意的地方,卡帅也没有回避:今天做得非常不好就是由守转攻,获得球权的第一次出球,失误太多,今天我们还是在自信心、勇气方面有所欠缺,所以在进攻中创造的机会还是太多。当然,今天也派上了很多年轻球员,未来他们能够成为国家队的中坚力量。比赛前也和他们说了,要大胆尝试,不要怕失误,即使失误了也是我的责任,是我让你们出场。所以我告诉他们要把脑子清空,上场之前,只想如何处理好皮球,什么都可以做,但绝不能节约自己的体力,把所有体能都留在场上。不知未来会发生什么,一直以来我要告诉中国球员,不管训练还是比赛,一定要拼尽全力,谢谢大家对国家队的支持。周末联赛再见。

  (袁野 发自南宁)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