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一冰:男足能否借鉴拿死工资模式 举国体制可取

陈一冰:男足能否借鉴拿死工资模式 举国体制可取
2019年01月22日 16:54 新浪体育
陈一冰资料图 陈一冰资料图

  由于批评国足,体操奥运冠军陈一冰也遭受到了质疑。今日,陈一冰连发多条微博表达个人想法,认为国足可以借鉴体制内队伍拿死工资的模式。

  陈一冰在微博上说:“ 其实我还有个个人大胆的想法,个人意见随便发表哈。我曾经看到说,其实女足成绩好是因为还在走专业队路线,体工大队,死工资。还有我们这些所谓体制内的队伍,我们都是拿死工资,一个月几千块的工资,没有什么商业的运作的模式,就是世锦赛,奥运会为目标,为国争光为目的。但你看,我们这些所谓体制内的队伍反而成绩还都说的过去哈(现在也在想办法能商业运作,但没有商业开发也确实很难。一些国外的模式很好,也许未来能借鉴发展)。[亚洲杯神预测-李玮锋竞彩4连红!王楠10中9][小炮智能预测近41中35!][下载APP]

  但我就假设。你们说我们男足能不能先借鉴我们这些拿死工资的模式呢(我们这种模式成绩都还可以,有挺多成功案例)?别一上来就俱乐部啊,商业化什么的,会不会成绩会更好呢(反正后期再俱乐部,商业化的体系都已经成熟,来得及)?我这个观点纯属娱乐,欢迎随便吐槽。

  其实想表达的观点是,足球项目商业化没错,那为什么还是那么少的足球人口呢?除了商业化,举国体制来发展足球也许也是可取的,这个纯属自己观点。你想足球这个项目如果能在农村也有球场能有踢球的孩子,那这个真的要举全国之力来完成,这里的球场建设和发展就是需要国家来完成了,这样做不就是跟现在我们一样吗?”

  陈一冰还在回复留言时说: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