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20分钟换人妙手挽救败局 坚定信任助福将爆发

里皮20分钟换人妙手挽救败局 坚定信任助福将爆发
2019年01月08日 08:46 信息时报
后卫于大宝 后卫于大宝

  代表中国男足51次出战,打进第18球,昨晚为国足打进致胜进球的于大宝是北京国安上赛季阵中的中后卫。但中国男足更需要他的“进攻属性”,因为他总是在国足最危险的时候打进改写局面的进球,他是国足的“福将”。

  国足能反败为胜,除了对手的“送礼”,于大宝的发挥令人惊喜。于大宝本场比赛的破门是源自郜林的头球摆渡,于大宝高速插上直面出击的对方门将,他小角度推射,将球送入远角。“这场比赛刚开始打得非常胶着,最后我们赢得也十分困难,亚洲杯开始之后,我们可以看到,每支球队踢得都不容易,能取得胜利真的很不容易。”于大宝赛后十分感慨。

  原来司职前锋的于大宝原本在2018赛季初的上场机会不算太多,但北京国安将其改造成中后卫后,他有了更多的上场机会,同时也收获一些进球。“于大宝在国安踢了五六个月的后卫,中超很特殊的,引进很多外援前锋,导致国内前锋的上场时间被压缩,但我们很需要于大宝的进攻属性”,里皮对于大宝的不放弃态度,使其继续成为国足的“功臣”。

  信息时报记者 邹甜

于大宝国足里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