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大宝:胜利能缓解压力 打好剩下两场小组出线

于大宝:胜利能缓解压力 打好剩下两场小组出线
2019年01月07日 23:17 新浪体育
于大宝 于大宝

  福星果然就是福星,当中国队陷入困境的时候,又是福星于大宝站了出来,正是于大宝的进球,帮助中国队赢得了亚洲杯首场比赛的胜利。

  比赛结束后,于大宝在接受采访时首先说到:当时的那个进球有点偶然,因为那个球吴曦前插的时候我停了一下,然后刘洋把球传到我时在,看见门将出来之后,打了一个时间差,然后就进了。[给力!李玮锋贺炜马德兴预测命中国足小胜][竞彩神器!?新浪小炮亚洲杯赛果3中3][下载APP]

  本场比赛中国队在下半时表现非常出色,对此于大宝表示:中场休息的时候,主教练对战术做了一些安排,然后大家下半场非常团结吧,执行力非常强,大家也看到了,下半场比赛,我们也扭转了比赛的局势。

  本场胜利也可以及时缓解球队紧张气氛,于大宝坦言:其实我们整个球队都非常团结,这场比赛能够给我们缓解不少压力,也希望接下来的两场比赛我们能打好,然后小组出线。

  对于后面的比赛是否出线比较乐观,于大宝则表示:我觉得还是一场一场打吧。希望接下来的两场比赛我们能用胜利回馈球迷。今天场上大概有90%都是中国球迷,基本上像主场一样。希望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他们能一如既往地来支持我们,我们也会用更多的胜利来回馈他们。(袁野 于静 发自艾因)

于大宝出线胜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