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德兴为郜林斥美女 于静:我看好郜林 他能破纪录

马德兴为郜林斥美女 于静:我看好郜林 他能破纪录
2018年12月20日 12:13 新浪体育
亚洲杯上的郜林一定行 亚洲杯上的郜林一定行

  随着中国男足出征西亚,中国队也进入了2019年亚洲杯的最后备战。新浪体育专门为参加本届亚洲杯的中国男足特别制作了专题节目《你行不行》,每期独家采访一名国家队球员出战亚洲杯的内心感受。本期节目的主角就是中国男足主力前锋,连续第四次参加亚洲杯、拥有103场国足出场纪录的郜林。

  本期节目开始后,主持人李佳滢立刻就向两位嘉宾马德兴、于静提出问题,请他们回答郜林在本届亚洲杯的表现行不行。结果两人不约而同举起手中的绿色通行标志牌,齐声表示:郜林能行。

  对于看好郜林的原因,于静说到:很简单,他是现役国脚出场次数最多的球员,103场的纪录摆在那里,又是恒大的绝对主力,而且看好郜林能够打破李玮锋的112场出场纪录。

  马德兴则表示:当年国青队有那么多前锋,克劳琛为什么选中郜林,为什么后来每一次国家队都选他当主力前锋,就冲这一点,谁告诉我,他不行?

  或许是深受网络上段子手的恶搞影响,节目组竟然为主持人准备了一个特殊道具,当美女主持拿出这个纸折的飞机时,立刻遭遇了两位嘉宾的努斥。马德兴更是大义凛然毫不给美女留面子:你这样做很不合适、太不适合了,这就是网友的调侃,完全是有的网友吃饱了没事干,拿国脚开玩笑。

  其实两位嘉宾常年采访国家队,都知道郜林为球队付出的不易,这其中除了个人的努力外,也有家人的全力支持。郜林的妻子漂亮又可爱,两人经常在网上晒幸福洒狗粮,而对他们非常熟悉的于静则介绍:他们两人是真的非常相爱、非常幸福。有一句话特别适合郜林对王晨的爱,那就是:我的眼里只有你。只要他们在一起相处的时候,无论是吃饭还是聊天,都会感到郜林对妻子的爱,真是眼里没有别人,都是王晨。

  在节目中,谈到郜林可爱的女儿白胖,大家一致建议如果白胖对足球有兴趣,长大了可以去女足,当然,他们夫妇二人如此幸福,完全可以生个二胎,再生个儿子就可以进男足了。(林竹)

马德兴郜林国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