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磊:赢下这场压力小了很多 与亚洲强队差距不大

武磊:赢下这场压力小了很多 与亚洲强队差距不大
2018年10月16日 22:57 新浪体育
武磊接受采访 武磊接受采访

  10月16日,中国男足国家队与来访的叙利亚国家队在南京奥体中心进行了一场友谊赛,结果在比赛中,中国队以2-0战胜对手。中国队前锋武磊在本场比赛获得了多次得分良机,可惜都被对方门将扑出,但最后武磊还是罚入了一粒点球,在自己的家乡南京增加了在国家队的一粒进球。

  比赛结束后,武磊在接受采访时首先说到:因为前面几场比赛没有取胜,全队背负的压力特别大,所以这场比赛整个球队的求胜欲望都非常强。亚洲杯很快要开始了,球队在近几场比赛一直没有取得胜利,所以也是希望通过亚洲杯之前的几场热身赛来把这种自信心找回来。

武磊点射武磊点射

  对于自己表现,武磊则说到:国家队的比赛严格意义上来说没有友谊赛,我觉得只要是入选国家队的队员,我们每一个人,不管是什么比赛,都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为中国男足做出贡献,每个人也都想去打好亚洲杯的比赛,刚才也说了,来自各方面舆论的压力都比较大,好在今天这场比赛拿下之后可能球队的自信心方面会更有利,包括压力方面会小一些。

  谈到明年1月的亚洲杯,武磊直言:我觉得中国队在亚洲范围来说不算是支弱队,教练组也一直在跟我们强调要有信心战胜任何对手,之前也打了12强赛,跟亚洲一线主力球队有过交手后,其实我们也能够发现,差距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大,所以我们整支球队对亚洲杯还是非常有信心的。(袁野)

武磊亚洲杯国足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