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耀东:潍坊杯为亚青赛做准备 会关注鲁能上港的球员

成耀东:潍坊杯为亚青赛做准备 会关注鲁能上港的球员
2018年07月28日 17:52 齐鲁网
成耀东 成耀东

  齐鲁网7月28日讯 第12届鲁能·潍坊杯将于7月29日在潍坊鲁能足校拉开序幕,此次参加潍坊杯的球队共有12支队伍,包括中国的4支球队:中国国青、山东鲁能、大连一方、上海上港,以及8支国外球队,分别是阿根廷的博卡青年和河床、德国法兰克福、西班牙皇家西班牙人、莫斯科斯巴达克、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喷气机、桑托斯·拉古那和巴西体育。

  接下来,这12支球队将分成三个小组,小组赛过后将进行淘汰赛,赛程从29日一直进行到8月4日。

  7月28日下午的赛前媒体见面会上,参赛的国青主教练成耀东表示,这次潍坊杯是一次很好的练兵机会,“这次潍坊杯有很多欧美球队,对手实力都很强,我们会抱着学习的态度,力争取得好成绩,也为之后10月份的亚青赛做准备。”除此之外,成耀东表示,会时刻关注着其它三支国内俱乐部,“这次潍坊杯我们也会关注其他中国球队适龄球员的发挥情况,包括山东鲁能、上海上港、大连一方,为选拔优秀球员做更好的准备。”

  同时,鲁能主教练郭侃峰发布会上表示,“我们确实有很多球员都在海外,经过一个多月的时间,大家也是陆续回到球队,目前状态还不错。我们会从小组赛打起,多向每一个球队学习。”

  闪电新闻记者 徐凯华 韩雷 孙东昊 李淼 潍坊报道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