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生涯首秀就是国足 恒大外租小将创另类纪录

2017年01月10日22: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王靖斌(右侧)王靖斌(右侧)

  新浪体育讯  首届中国杯揭幕战今晚在南宁打响,国足0-2不敌冰岛队,无缘冠军争夺战,在这项刚刚诞生的赛事中,国足阵中也有多人完成国家队首秀,其中恒大外租小将王靖斌更是完成职业生涯首秀,在代表国足登场前,他甚至没有踢过一场正式俱乐部比赛,难怪会有球迷调侃,王靖斌的职业生涯起点有点太高了。

  由于此次中国杯时间恰逢中超各大俱乐部冬训,因此大部分国足主力均未参赛,里皮也招入了更多的年轻队员,原本上港两位主力武磊和颜骏凌均会参加,不过上港俱乐部在沟通之后,让武磊和颜骏凌随队赴卡塔尔冬训,里皮则招入了王靖斌作为补充。2016年夏天,王靖斌被广州恒大租借至日本J2联赛的冈山绿雉,不过这位前恒大预备队队长,无论是在广州恒大还是冈山绿雉均未有正式比赛经历,因此今晚他代表国足出场才是他职业生涯的首秀,第80分钟王靖斌出场换下了曹赟定,不过短短10分钟王靖斌并未有太多亮点,下一场国足将与克罗地亚和智利之间败者争夺季军,不知道里皮会给这位年轻小将多长时间。

  1995年的王靖斌如无意外新赛季还难留在恒大,租借日本J2联赛对他也是一种锻炼,这支国足中高准翼同样曾在J2联赛历练,那段留洋经历让高准翼打下非常好的基础,回归国内赛场后,高准翼的表现也日益提升,今晚他作为首发打满了90分钟,假以时日王靖斌或许还会重新回归人们视野,届时不知会不会有巨大惊喜。

  (瑪塔)

文章关键词:王靖斌高准翼广州恒大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