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足联提名中国2018办U23亚洲杯 四城市成候选举办地

2016年11月25日19: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相关配图相关配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消息,亚足联竞赛委员会会议在阿联酋进行,亚足联提名中国为2018年男足U-23亚洲杯举办国,中国的昆山、常熟、江阴和常州四地被推举为举行这项赛事的潜在承办地。目前这项决议只待亚足联执委会通过后方可生效。

  亚足联在其官方网站上写道,在今年早些时候就有东亚和东盟地区国家提出申办2018年男足U-23亚洲杯。亚足联竞赛委员会最终提名中国来承办这项赛事。而中国的昆山、常熟、江阴和常州四个城市被提名为潜在承办城市。

  根据赛程,2018年男足U23亚洲杯将于当年的1月9日-27日举行。

  (新体)

文章关键词:亚足联U23中国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