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2男足将热身泰国卡塔尔 主帅盼留洋球员能完全集结

2016年11月24日09:02    足球 微博 收藏本文
张玉宁等俱乐部能否放人成为难点张玉宁等俱乐部能否放人成为难点

  记者王伟报道  此前的集训,都会安排热身赛,这一次长时间的集训,更是不会例外,期间安排了与泰国、卡塔尔同年龄段球队的比赛,陈洋表示,对阵卡塔尔的比赛是此次集训里最重要的比赛,他最希望留洋球员可以完全集结,参加这场比赛。

  本期集训的时间是从11月30日开始到明年1月4日结束,分别在武汉、海口和卡塔尔三地展开。从时间跨度上,整个时间超过1个月,但实际上集训是两段式,12月中旬球队会有一个5天时间的休假。集训初期会在武汉进行训练,到12月13日;在短暂假期后,12月19日在海口集结,12月25日,将飞赴卡塔尔,进行一场比赛。

  在武汉的集训期间,安排了一场与泰国U22的教学赛。赴卡塔尔期间,与卡塔尔U22国家队进行一场对抗赛。

  与卡塔尔U22国家队进行的这场热身赛是中国U22队集训期里非常重头的比赛,卡塔尔队是U22中国队未来亚洲杯比赛中的主要对手,通过与卡塔尔队的热身,U22中国队可以对西亚球队的战术打法有直接的了解。此前三期集训当中,U22国家队先后与吉尔吉斯斯坦、新加坡、越南、乌兹别克斯坦、墨西哥队进行比赛,原本计划参加武汉四国赛的阿联酋队临时退出,使U22队没有与西亚球队进行实战的纪录,不利于球队掌握西亚队伍打法特点,因此,12月31日在多哈进行的这场比赛非常关键。

  目前中国足协正在全力协调,希望说服张玉宁、韦世豪、唐诗所在的俱乐部能够放人,让U22队能够组成最强阵容与对手交锋。

文章关键词:U22陈洋热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