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媒:曾诚受伤打乱战术部署 约旦嫩哨无视伊朗犯规

2016年09月07日09:10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
国足主场战平伊朗国足主场战平伊朗

  信息时报沈阳电 (特派记者 邹甜) 昨晚,中国男足迎来了2018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12强赛首个主场的比赛。面对亚洲世界排名第一的“西亚狼”伊朗队,国足在“福地”沈阳顽强与对手战成了0∶0平。

  与伊朗的比赛是中国男足第100场世界杯预选赛。回到主场,国足延续了抗韩一役的精气神,拼得一分。正如高洪波赛后所说:“对手很会利用身体对抗的优势,我们在场上非常被动,我们90分钟拼下来,很多球员赛后身体出现透支。”

  伊朗队的进攻以高空打法为主,球员拥有很强的身体素质和个人能力。针对这一特点,国足主帅高洪波再次排出5后卫阵型。不过,高洪波还是在首发上有所调整,赵明剑、张玉宁以及首场比赛取得进球的蒿俊闵均进入首发,而郑智则在替补席待命。开场后不久,曾诚因伤被换下场,替补门将顾超临危受命。这一换人虽然打乱了中国队的部署,却也成了国足取得分数的关键。伊朗队全场16脚射门,始终没能攻破国足的后防。

  武磊在比赛中再次获得进球良机,但他依然没能把握住。终场前,上港球星在禁区内被对手侵犯,但来自约旦的“嫩哨”阿德哈姆却无视了这一犯规。

  对于出线前景,高洪波态度坦然:“我们是以第12名晋级12强赛的,在A小组也是第6名,韩国和伊朗是小组最强的两支球队,一上来就跟我们碰上,但后面的几支球队,哪支球队放在我们面前都是强队,我们都是要力拼对手。”

  10月6日,国足将在西安迎战12强赛的第三个对手叙利亚。

文章关键词:国足世预赛裁判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