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发海报助威国足首战:15年的等待 期待不停歇

2016年08月31日13: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苏宁海报助威国足苏宁海报助威国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发布了国足征战十二强赛的海报,主题为:十五年的等待,不停歇的期待!助威国足9月1号同韩国队的首战。

  时间倒回到2001年10月7日,中国队在沈阳五里河体育场战胜阿曼队,提前两轮出线,历史上首次打入世界杯决赛阶段。然而,当时也许不会有人想到,中国队在15年后才能再一次进入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十强(十二强)赛。而这十五年,无数的中国球迷经历了无数的失落甚至是绝望,才终于又迎来了一次进军世界杯的机会。

  历史终究是过去,如今再次踏上十二强赛的中国队,即将在韩国客场打响十二强赛的首场比赛。苏宁足球俱乐部本次也有吴曦、顾超、张晓彬、任航四位球员入选了国家队,在“出人出力”的同时,苏宁也发布了本场比赛的助威海报,希冀“龙之队”能够在15年后,在国人的无限期待中,取得好的成绩。

  另外,本次在韩国国家队中,同样也有苏宁的队员,韩国队主力中后卫洪正好。对于苏宁的国家队队员而言,俱乐部阵中的队友变为赛场上的对手,为国而战,每球必争,相信所有国人都同苏宁一样,在为国足加油。苏宁方面希望国足能够在9月1日,为大家带来惊喜。(小虎)

文章关键词:国足洪正好世界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