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呼吁勿捧杀张玉宁 跪求国内土豪别买他回国

2016年06月03日22: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球迷们对张玉宁有自己的想法球迷们对张玉宁有自己的想法

  新浪体育讯  在国足与特立尼达和多巴哥的比赛中,新星张玉宁梅开二度,成为了在国足首秀中最年轻的进球者。在祝贺张玉宁的同时,球迷也呼吁不要过度的捧杀他,希望国内的球队能高抬贵手,不要将他从国外带回来。

  红冰767:求大家千万别捧杀张玉宁!!!!!!!!

  若如初见何须愁:谁把张玉宁从欧洲买回来,我就是那个球队的一生黑。

  潇湘馆内小书生:张玉宁plus

  暮樱绯雨x1ao7_足协解散重组了么:跪求国内各大土豪高抬贵手 别把张玉宁撸回国 中国球迷谢你们一辈子!

  不自信的丑男子:张玉宁确实不错,能进球能传球,有大局观

  你说不过是比别人多赚了一些钱:希望张玉宁不要去熊猫杯了。好好休息一下。

  刘大赢:张玉宁没亏待自己的名字

  我的泪是伤心的雨:张玉宁绝对不能回来,谁也不许买他,千万不能把他毁了!高指导选人用人确实比那个佩兰强多了,还能调动球员的积极性!这支国足还是让人看到了些许希望。虽然进世界杯还是有点希望不大,但是看到了希望了,好好踢,莫强求!不按时睡觉的熊宝宝会变成熊猫的:国足最近踢得是真的棒,有斗志!技术也越来越好,技战术执行也比以前强了,郜林,武磊,姜宁,黄博文等中超豪门球员明显进步神速!张玉宁,胡人天等新人表现很棒!真心期待12强赛创造奇迹!

  门口幼儿园抗把子:不用看教练席,看球员的精神面貌和表情就知道这是高氏国足,高指导的技战术可能未必比外教高,但是都看得出他带队球员都踢的很开心。另外,高指坚持打地面的信念还是没有动摇啊

  (新体)

文章关键词:国足张玉宁世预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