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主席:2026世界杯欲扩至40队 亚洲或增至6席

2016年04月27日23: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多家外媒关注FIFA主席因凡蒂诺访问亚洲多家外媒关注FIFA主席因凡蒂诺访问亚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消息,据英国知名媒体《每日邮报》转载路透社等多家媒体报道,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在韩国访问时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国际足联计划从2026年世界杯开始将决赛圈参赛球队从32支扩军至40支,亚洲队的名额或将增至6席。   

  因凡蒂诺表示,世界杯决赛圈参赛球队未来计划增加到40支,而目前只拥有4.5个名额的亚洲在未来或将增加至至少有6个名额。因凡蒂诺在访韩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足球运动不只是欧洲和南美洲的,它是世界的。我不是一个独裁者,我不会强迫实施这个方案,但我会试图说服每个人。我相信未来世界杯参赛队的数量会得到增加。”

  据悉,因凡蒂诺这此次访问亚洲的主要目的是与赞助商深入交流,而早在今年3月18日,国际足联就在官网宣布和中国万达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关系,万达将成为FIFA的主赞助商,双方的合作将维持到2030年世界杯。而倘若在未来世界杯亚洲参赛队名额将增加的话,是否会成为中国男足打进世界杯决赛圈的又一利好呢。

  (新体)

文章关键词:世界杯足球中国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