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维尔:今年河南队准备非常充分 要升级战术打法

哈维尔:今年河南队准备非常充分 要升级战术打法
2022年06月18日 21:52 新浪体育

  新赛季中超,河南嵩山龙门3胜1平获得了历史最佳开局,主教练哈维尔近日接受了《足球之夜》节目的采访。

  哈维尔表示:“我在网上看到许多球迷讨论,我们现在拿到了10分,还差20分就能完成保级,我认为这是非常有智慧的评论,我们一定要清楚我们的定位。我们要一场一场去踢,等我们拿到足够的积分,等联赛进入到下半段的时候再去讨论更高的目标,这样对于我们才更为合理。”

  谈到新赛季,哈维尔表示:“我个人对本赛季的引援比较满意,我们引进了很多有实力并且是当打之年的球员,这使我们球员的阵容更为平衡,年龄和薪资结果也更为合理,新来的队员和原有的队员相处非常融洽,我们拥有一个良好的球队氛围,他们可以相互竞争和成长,所有人对我们的期待都来源于俱乐部稳定的投入以及三方股东对我们的支持,也源自俱乐部对球队的管理,赛季开始前球队的备战工作十分充分。”

  “我们今年肯定会对球队的技战术打法进行升级,新加盟的球员都各有特点,比如黄紫昌、阿德里安这些球员,我们如果还向以前一样采用比较简单直接的打法,他们的优势可能无法更好的发挥出来,所以我需要根据球员的特点制定更合理的战术。”

  哈维尔表示,“以前我们防守反击的打法比较单调,如果你的目标是保级,做好防守可以满足要求,但如果我们追求更高的目标,想成为一支强队,那么需要在进攻端有更为丰富的手段,需要更为积极主动地去比赛,也希望大家给我们多一点耐心。”

  (二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