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讯-老东家望租借大连外援 米兰达希望回巴西退役

飞讯-老东家望租借大连外援 米兰达希望回巴西退役
2020年05月23日 17:5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23日消息,外媒发布与中超球员、中超教练相关的消息,今日飞讯主要包括老东家试图租借大连人外援丹尼尔森,他和佐加顿斯一起训练;苏宁外援米兰达希望将来回到巴西退役。

  据瑞典媒体“fotbollskanalen”报道,如果2020赛季中超联赛取消,那么佐加顿斯对于丹尼尔森回归该俱乐部持开放态度,佐加顿斯可能租借丹尼尔森,他与佐加顿斯一起训练。佐加顿斯体育主管安德森表示:“我们可以清楚地看到,我们必须探索这种可能性。现在,他正在和我们一起训练。”此外,该媒体称绿城外援穆谢奎可以返回佐加顿斯,“佐加顿斯可以在进攻位置上加强实力。前锋穆谢奎可以通过租借回到俱乐部,俱乐部与这位32岁的津巴布韦人有着密切的联系。”

  据“gaveanews”报道,苏宁后卫米兰达希望将来在巴西退役。这位现年35岁的后卫在接受采访时承认他想尽快重返巴西足球,以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米兰达坦言:“我打算在巴西结束我的职业生涯,这是我的国家。能够把这种快乐带给人们是一种令人难以置信的满足感,我想尽快回来。如果我有选择的话,我会选择一支我已经效力过的球队,马德里竞技、圣保罗和科里蒂巴,这些都是我非常喜欢的球队。弗拉门戈是每个球员的梦想,虽然我没有效力过,我也很佩服。我在弗拉门戈有两个朋友,路易斯和罗德里戈,还有我认识的其他人。谁知道会发生什么。”

  据“vavel”报道,按照上海上港外援洛佩斯的说法,上港的赛季目标是中超冠军。洛佩斯坦言:“这是我进入中国足球的第一年,我希望这将是我职业生涯中最好的一年。这里的每个人都很欢迎我,给我宾至如归的感觉,我将努力让这个赛季变得特别。本赛季,我们将全力以赴赢得中超联赛冠军,我们将最大努力使这个成为可能。我希望给俱乐部带来好运,这样2020年的奖杯就是我们的了。”

  据瑞典媒体“svt”报道,大连人外援拉尔森和IFK哥德堡一起训练。在相关报道中提到,“拉尔森与IFK哥德堡一起训练,拉尔森已经开始接受IFK哥德堡的训练。现年27岁的拉尔森离开了荷兰的费耶诺德,他加盟中国的大连足球俱乐部。后者同时收购了佐加顿斯的丹尼尔森,但是由于大流行,他尚未为新俱乐部参加正式比赛。与丹尼尔森和贝尼特斯在香港几个星期之后,他又回到了瑞典的土地上,并接受了瑞典IFK哥德堡的训练。”

  据“goal”报道,沙特队主教练雷纳德认为前上港外援吉安在训练中很懒。雷纳德坦言:“吉安的水平令人惊叹。他是一个非常出色的射手,他是出色的球员。但是我有话要告诉你,他本应该有更好的职业成就,但他很懒。在训练中,他非常懒,他只喜欢比赛。我认识他,他不喜欢训练。”

  据丹麦媒体“bold”报道,前建业外援戈麦斯与赫福尔格达成协议,这位丹麦球员实现再就业。戈麦斯将继续这样跟随这支球队训练,直到这个赛季结束。双方还达成了一项简单的协议,这名后卫有可能在丹麦甲级联赛中出场。值得一提的是,戈麦斯与河南建业结束合同关系后已经失业1年多。

  据“90min”报道,纽卡斯尔联的潜在新老板准备为大连人主帅贝尼特斯提供机会,让他有机会重返纽卡斯尔联。正在协助达成交易的斯塔维利寻找新的团队来管理纽卡斯尔联的足球事务,贝尼特斯因其在纽卡斯尔的声誉和极高的知名度成为候选人。

  (李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