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雷诺最美记忆是17年足协杯夺冠 击败死敌意义大

莫雷诺最美记忆是17年足协杯夺冠 击败死敌意义大
2019年12月03日 11:07 新浪体育
莫雷诺最好的记忆是击败上港夺冠 莫雷诺最好的记忆是击败上港夺冠

  如果绕着一个不变的理想疾走,不管其中有多少冷暖多少甘苦,总是可以走出许多美好。近日,在中超联赛走过8个赛季,也是中超效力最长外援的莫雷诺,接受了新浪体育独家打造的视频节目《中超嘉尤站》的邀请,来到节目中,和大家分享了他职业生涯中最美好的这段时光里的许多记忆许多感受,也坦言最美的记忆是2017年和申花一起足协杯夺冠。

  相关-莫雷诺谈续约:希望在申花退役 但现在足协杯重要

  8年中超生涯莫雷诺感激周军 这里的水平不断增长

  莫雷诺不在乎申花数据王 他只想给球队再拿冠军

  申花失先手还能夺冠吗?莫雷诺:再给球迷一座奖杯

  2012年6月23日,距离莫雷诺26岁生日还有一周的这一天,他来到申花,来到中超赛场。转眼之间,8个赛季悄然划过。对于莫雷诺而言,这8年可以说是他职业生涯中最美好的时光,而这段时光属于申花,属于中超联赛。这些年,莫雷诺的坚守,让经历了私企老板朱骏先生的申花时代,也见证了绿地申花接手后的申花,在最困难的申花时代,莫雷诺都陪伴球队走过来,现在回头看看,这一路什么感受?

  如鱼饮水冷暖自知,甘苦自知但却美好。莫雷诺很诚实:“说实话,的确也在上海申花呆了这么久了,然后也是经历了不同的这样一个阶段,在这段时间里面,也是遇到了非常多的困难,所以当然有非常好的领导,非常好的这个球员,非常好的同事一起,也一直在支持我,所以说,其实这八年并的并不算太慢。

  在这八年,不仅仅是我的竞技(状态)上面感觉非常的舒服,然后在生活方面也是非常的好,家人也是觉得生活在上海这个城市也是非常的能够适合居住的。并且在申花的八年,是我职业生涯中呆在一支球队最长的,因为之前球队都没有呆过这么长的时间。”

  8年,记忆的碎片应该很多很多,那么,在申花这些年里,有没有哪一个时刻对莫雷诺来说,最为重要最为感动最无法忘怀?莫雷诺的回答,对于过往对于未来都有足够的份量,“我在申花最美好的时光,应该也是所有球迷最美好的时光,也就是我们前年获得足协杯冠军的这样一个时刻,因为这个冠军的意义,他不仅仅是在这个冠军上面,因为我们(足协杯决赛)最后那场比赛是跟我们的这个同城德比上海上港去进行比赛。

  说实话,因为他们那年还是准备的非常不错的,他们在各个方面、成绩方面等等,都是在我们之上。然后能够在决赛这个击败他们,并且获得奖杯,这个是最能够让人回忆起的一件事情。”

  (曲小尤)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