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失先手还能夺冠吗?莫雷诺:再给球迷一座奖杯

申花失先手还能夺冠吗?莫雷诺:再给球迷一座奖杯
2019年12月03日 11:25 新浪体育
莫雷诺有信心翻盘 莫雷诺有信心翻盘

  在中超赛场上,大家常常赞莫雷诺腿长,也会善意的笑谈“莫雷诺是脖子以下全是腿”,于是莫雷诺有个代号叫做“大长腿”。在小说《长腿叔叔》里,善良的长腿叔叔总是能帮助无助的小孩完成人生梦想。那么,常常能在中超赛场以一己之力完成神奇救主,或是上演令人匪夷所思的倒钩打门的莫雷诺,这一次能在2019.12.06用他的完美大长腿,帮申花球迷实现本赛季最美的梦想吗?

  相关-莫雷诺谈续约:希望在申花退役 但现在足协杯重要

  8年中超生涯莫雷诺感激周军 这里的水平不断增长

  莫雷诺不在乎申花数据王 他只想给球队再拿冠军

  莫雷诺最美记忆是17年足协杯夺冠 击败死敌意义大

  最近,莫雷诺走进新浪体育独家打造的视频节目《中超嘉尤站》,面对镜头,莫雷诺没有回避他对于足协杯决赛的心愿。

  当莫雷诺提到最难忘2017足协杯夺冠的时候,聊天也就自然的来到了足协杯的话题,这个赛季申花又一次面对足协杯决赛的比赛,虽然首回合比赛结束之后,目前的形势不那么乐观,但是,在莫雷诺心里,对于再次冲击足协杯冠军有信心吗?

  莫雷诺说:“我们今年也是又再次获得了一个这样(冲击足协杯冠军)的机会,打进了足协杯的决赛,我们决赛第一场比赛打得不是很顺,但是,非常好的是决赛第二场比赛在我们主场,我们还是非常高的期待,我们希望并且相信我们能在第二场比赛中,会把比赛打好,并且送给球迷再一个奖杯。”

  (曲小尤)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