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东部前2均在接触39岁老妖 他直言更喜欢雄鹿

曝东部前2均在接触39岁老妖 他直言更喜欢雄鹿
2019年12月03日 06:30 新浪体育
克劳福德 克劳福德

  北京时间12月3日,据著名NBA记者布兰顿-罗宾逊报道,东部排名前两位球队雄鹿和猛龙已经在接触39岁自由球员贾马尔-克劳福德。

  克劳福德是三届最佳第六人奖项获得者。今年夏天,他成为自由球员,但是至今都没有收到一份NBA合同。

  克劳福德上一次在NBA赛场上是今年4月10日,当时效力于太阳队的克劳福德在对阵独行侠队的比赛中狂砍51分。

  据著名NBA记者布兰顿-罗宾逊透露,东部排名前两位球队雄鹿和猛龙已经在接触39岁自由球员贾马尔-克劳福德。

  克劳福德在接受罗宾逊的采访时也对雄鹿队表现出兴趣,并表示他很喜欢雄鹿队的阵容。

  “吉安尼斯,从他开始。很显然,我认为布登霍尔泽教练很棒。你知道,我也喜欢韦斯利-马修斯和乔治-希尔。”克劳福德说道。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