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帅上课后的一周

卡帅上课后的一周
2019年11月03日 20:52 新浪体育
卡纳瓦罗继续执教 卡纳瓦罗继续执教

  卡帅没走,“上课”后仅一周的时间回归了球队;在这一周内关于他的传言满天飞,而现在终于尘埃落定。

  10月27日,中超第27轮对阵河南建业的比赛,赛后恒大宣布卡帅将赴集团学习企业文化,郑智暂代主帅一职。公告一出让所有人都疑惑不解,有人认为卡帅恒大生涯走到了尽头,有人则认为恒大只是给卡帅一个下马威,之后还会回来;还有人认为恒大借此机会迅速找救火教练。

  10月28日,随后有报道称卡帅根本没去参加恒大企业文化课,直接赴机场飞至迪拜度假。

  10月29日,卡帅律师发函,警告恒大名誉损害,双方关系一下紧张起来;同时以小卡纳瓦罗为首的意大利教练团队集体表示不会服从郑智的指挥,恒大教练组矛盾激化。

  当天国足公布了新一期大名单,被任职为执行主帅的郑智出现在名单中,刚带队2天,就马上要奔赴国家队报道,疑问又来了:恒大谁来带?

  10月30日,接着有媒体辟谣,卡帅误以为自己将下课,在对俱乐部公告进行进一步了解后,决定撤回律师函,未提出任何索赔要求。老板许家印将和卡帅面谈,进行下一步的谈判。

  终于在“上课”后的一周,也就是11月3日,恒大官方宣布卡帅返回俱乐部,继续履行主教练一职;所有的传闻不攻自破。

  下下周恒大将迎来本赛季中超最重要一战,主场对阵上海上港,不少人认为这是本年度中超决战;对于恒大而言,短期内找到合适的救火教练难度太大,卡帅正是目前恒大的唯一人选;究竟恒大能否继续稳固榜首位置完成“八冠王,答案将在11月23日全部揭晓。

  (莉莉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