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再获足协10万奖金 净赛时间第一少人也不拖延

鲁能再获足协10万奖金 净赛时间第一少人也不拖延
2019年10月28日 17:16 国内足球综合
鲁能是专心比赛第一队 鲁能是专心比赛第一队

  稿件来源:鲁能队报 公众号

  中超第27轮全部结束,28日上午,中超官方公布了本轮的净比赛时间情况,鲁能客场与苏宁的比赛以60分15秒排名第一,也成为本轮唯一一场达到奖励要求的比赛(60分钟),鲁能连续两场获奖,也是本赛季第5次获奖,要知道本赛季中超净比赛时间超过60分钟的比赛只有11场,鲁能几乎占了一半。值得一提的是,与苏宁的这场比赛,鲁能在第22分钟就被罚下一人,在长达70多分钟少一人作战的情况下,鲁能始终没有用“卧草”来拖延时间,并在补时阶段由戴琳头球破门上演绝平,鲁能再一次获奖当之无愧。

  净比赛时间奖励是足协今年新推出的一项新举措,旨在让中超比赛更流畅,增加比赛的观赏性。每轮比赛,中超官方都会公布各场比赛的净比赛时间情况,超过60分钟的场次会给予10万元奖励,由两队平分。最终获得年度第一的球队还将获得超过100万的奖金。

  28日上午,中超官方公布了第27轮的净比赛时间情况,苏宁与鲁能的比赛以60分15秒排名第一,也成为唯一达到奖励要求的场次。按照规定,鲁能和苏宁将平分10万奖金。排名第二的是上港与一方的比赛,净比赛时间是57分08秒,第三位的是斯威与申花,时间51分28秒。排名最后一位的是天海与人和的保级大战,只有45分20秒,比鲁苏之战足足少了15分钟。

  这并不是鲁能第一次获奖,上一轮比赛,鲁能与富力的比赛就以63分钟高居第一,此次鲁能蝉联了这一殊荣,也是本赛季第5次获奖。要知道本赛季中超净比赛时间超过60分钟的比赛只有11场,鲁能几乎占了一半。在前27轮总的净比赛时间排行榜上,鲁能以54分51秒高居第一,有很大的希望斩获百万奖金。

  值得一提的是,鲁能与苏宁的这场比赛排名净时间第一颇为不易。这场比赛的第22分钟,鲁能主力中卫就被罚下场,鲁能在长达70分钟的时间里都是少一人作战。一般来说,在少一人作战的情况下,大部分球队都会选择“卧草”的方式来尽可能放缓比赛节奏,拖延比赛时间来节省球队的体能。

  不过鲁能没有这样做,尽管下半场苏宁在场面上占据了绝对优势,一度对鲁能球门形成围攻,不过鲁能的防守非常顽强,利用更积极的跑动与对手周旋,并在补时最后时刻,由戴琳完成了头球绝平,鲁能从南京带走一分。虽然只取得1分,但这1分却是鲁能不放弃的结果。最终净比赛时间排名第一,也表明了鲁能的态度。

鲁能中超足协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