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秒判点+进了重罚 土哨这波操作让球员球迷全懵了

读秒判点+进了重罚 土哨这波操作让球员球迷全懵了
2019年10月26日 18:20 新浪体育
艾堃再被推上风口浪尖 艾堃再被推上风口浪尖

  北京时间10月26日,中超第27轮,河北华夏幸福主场对阵广州富力的比赛中,主裁判艾堃的判罚又一次被推上风口浪尖。

  比赛第8分钟华夏便获得点球机会,弋腾禁区内手球送点;这个进球在经过回看后非常明显;可惜最后马斯切拉诺的点球罚失。

  扎哈维在第38分钟进球后,华夏开始了疯狂的反扑;本场,他们总共打了32脚射门,并有13脚射正;终于在第69分钟开花结果,马尔康的破门将两队拉回同一起跑线。

  争议的高潮出现在补时阶段,第94分钟,艾堃经过视频提醒后亲自观看VAR;随后他示意晋鹏翔在禁区内推倒小摩托,将手指向12码点。

  此时华夏主场球迷沸腾了,池文一跪地祈求命中;随后马尔康小碎步后接怒射攻破了程月磊的十指观;但还没完,随后艾堃示意华夏球员先跑进禁区,这个点球重罚。

  富力与华夏双方球员都围住艾堃,场边的富力球迷还蒙在鼓里,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一边昨晚庆祝动作的马尔康也懵了,再次站在点球点前时,这个表情仿佛心想:你累死我得了。随后马尔康打球门右下角,程月磊判断对了方向,险些扑出点球;富力球迷的一丝希望又一次破灭。

  赛后有球迷称:整场裁判吹罚很奇怪。不知大家对于这一系列判罚有何看法?

  (莉莉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