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卡尔德克点射沙拉维造险 斯威暂1-0领先申花

半场-卡尔德克点射沙拉维造险 斯威暂1-0领先申花
2019年10月25日 20:23 新浪体育
斯威半场领先 斯威半场领先

  北京时间10月25日晚19点35分,2019年中超联赛第27轮在重庆奥体中心开始一场较量,由重庆斯威主场迎战上海申花。上半场第15分钟,冯劲挑传禁区,朱辰杰手球犯规,卡尔德克操刀主罚点球命中。上半场重庆斯威1比0领先上海申花。

  比赛在雨中进行。刚开场一分多钟,沙拉维接球右路下底传中,王永珀在重庆后卫前后干扰下没踢到球。第2分钟沙拉维右路回传,钱杰给跟进怒射稍稍高出!第3分钟重庆也找到破门机会,费尔南迪尼奥禁区外巧妙弹传,冯劲绕过蒋圣龙杀入禁区,李帅出击冯劲抢射偏出!重庆队示意蒋圣龙对冯劲有犯规,主裁李海新没有认可。第8分钟曹赟定左路回做,柏佳骏45度角传中,伊哈洛头球攻门偏出。

  第15分钟冯劲挑传禁区,和卡尔德克争抢的朱辰杰右胳膊碰到球,李海新果断判罚点球!卡尔德克右脚怒射球门右下角,李帅扑救不及,1比0,重庆领先!第21分钟柏佳骏左路凌空传中,陈雷抢在沙拉维之前飞身把球踢出界外。曹赟定开出左路角球,蒋圣龙争顶头球把卡尔德克撞翻被吹犯规。第32分钟钱杰给在和费尔南迪尼奥拼抢中倒地不起,好在钱杰给还能坚持比赛。第34分钟重庆队开出右路角球,蒋圣龙头球解围不远,蒋哲跟进怒射高出。第38分钟曹赟定前场从蒋哲脚下断球成功后立刻送出,沙拉维拿球右侧轻巧挑射高出!

  第41分钟钱杰给前场转移,艾迪右路传中,伊哈洛在元敏诚干扰下头球太正。第44分钟,曹赟定传球渗透入禁区,伊哈洛拿球转身射门被杨帅封堵,伊哈洛起身再射又被元敏诚挡出!

  上海申花:27-李帅;32-艾迪、4-蒋圣龙(U23)、5-朱辰杰(U23)、23-柏佳骏;7-王永珀、37-孙世林、26-钱杰给、28-曹赟定;9-伊哈洛、22-沙拉维

  重庆斯威:17-隋维杰;33-迪力木拉提(U23)、26-元敏诚、3-杨帅(U23)、4-罗皓、23-陈雷;7-冯劲、9-阿德里安、5-蒋哲、30-费尔南迪尼奥;27-卡尔德克

  (孟巍)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