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刺阶段天海兵强马壮 队员:憋屈一赛季该爆发了

冲刺阶段天海兵强马壮 队员:憋屈一赛季该爆发了
2019年10月22日 09:54 国内足球综合
天海保级主动权要掌握在自己手里 天海保级主动权要掌握在自己手里

  稿件来源:每日新报

  经过两天的休整,天津天海队于昨日下午重新投入备战,上一轮联赛主场抢得三分令全队士气大振,教练组期待队员们将良好的状态延续下去,全力拼下与北京人和队间的六分之争。

  与武汉卓尔队的比赛,天津天海队拼尽全力,为了让队员们缓解疲劳,教练组给予了全队两日假期。不过在此期间,教练组已是提前开始了下一轮联赛的备战工作。上周日,组长李玮锋现身“水滴”刺探敌情。比赛中能够看出,北京人和队并非如外界想象般早早丧失斗志,而是与泰达队鏖战到最后一刻,李玮锋针对对手的战术特点做了详细笔记,将会通过接下来的备战传达给每一名队员。

  昨天下午,天海队在基地集中,开始备战与北京人和队间的保级关键战。训练开始前,教练组叮嘱大家做好苦战准备。其实与武汉卓尔队的比赛,天海队也曾面对诸多困难,不只是换帅引发的不确定性,还有伤病难题为教练组排兵布阵带来的影响,两大主力队员莱昂纳多与裴帅因伤无缘出战,“雷鸟”又在比赛中的一次拼抢中伤到脚部,下半场开局阶段便被替换下场。

  好在逆境之下,队员们拼尽全力守住了一场胜利,两日假期过后,队内的伤病情况得到了有效缓解。昨天的训练场上,“雷鸟”加入全队合练,且表现活跃,看起来伤情已无大碍。另一名伤号裴帅也出现在队列之中,有望在与北京人和队的比赛中出场。不过在天津天海队现有战术体系中,裴帅究竟会担任何种角色仍存悬念,毕竟与武汉卓尔队的比赛,由张诚、张成林、宋株熏搭档的三中卫有着不俗发挥。

  考虑到联赛冲刺阶段,天海队需要充足的锋线火力作为保障,裴帅的伤愈复出有可能会促成锋线“三叉戟”的携手亮相。令教练组感到欣慰的是莱昂纳多的伤情也在好转,已在体能师的带领下进行恢复性训练,从巴西人略显焦急的神情中,能够读出他的求战心切。

  眼下的天海队兵强马壮,有信心赢下与北京人和队间的六分之争。只是廖力生因累计四黄停赛,仍需教练组在主力阵容方面做出一定的调整。在很多人看来,天海队若是能够在“水滴”迎来连胜,保级概率将进一步提升。不过队员们不愿过早“算分”,一名球员表示:“与卓尔队的比赛后,我们重新夺回了保级主动权,也就是说若是我们能够赢下接下来的所有比赛,一定能够完成保级目标。虽然难度很大,但大家对此都充满自信,憋屈地活了将近一个赛季了,我们会在最后四场比赛中爆发出全部能量。”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