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雷诺:间歇期回来心态都不稳定 赢球对我们有帮助

莫雷诺:间歇期回来心态都不稳定 赢球对我们有帮助
2019年10月20日 23:10 新浪体育
莫雷诺 莫雷诺

  北京时间10月20日晚19点35分,2019年中超联赛第26轮在上海虹口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由上海申花主场迎战大连一方。上半场开场仅46秒,卡拉斯科接李帅左路传球,禁区内转身射门首开纪录。第24分钟伊哈洛策动进攻,曹赟定左路下底传中,莫雷诺高高跃起头球扳平比分。第37分钟曹赟定左路不停顿下底传中,伊哈洛左脚凌空射门将比分超出。最终,上海申花主场2比1战胜大连一方。

  此战之前,考虑到间歇期回来的首战,因此近期申花方面也要求球员们在思想上做好比较充分的准备,因为上一次间歇期之后打天津泰达比赛时,还是出现了值得总结的教训。申花方面在上一个间歇期后,球队普遍觉得之前贵州练的都挺辛苦的,总想在间歇期之后的第一个主场一口气吃掉对手,但是,那场比赛中申花过早的丢球,导致场上心气受挫,心情方面各方面情绪方面出现了比较乱的情况,所以这一次又是一个长间歇期之后的首场比赛,球队也希望大家能够吸取上一次的教训。

  对于今天球队依然被对手先进球这一点,莫雷诺坦言:“每次间歇期回来可能在心态上面都不是非常稳定,今天开场,的确,我们在注意力这个问题上面没有非常集中,让对手先获得了进球了,但是我们之后心态调节比较好。我们在对方进球之后,我们还是去扳平比赛,然后去反超。”

  此战对于申花队的意义不言而喻,莫雷诺认为:“赢球本身就对球队的成长是非常有帮助的,因为只有通过赢,大家的士气和自信心就会提高,那随着这些提高,我们也能够这个越来越好的来准备足协杯的比赛。”(曲小尤)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