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康熙:中断也是足球的一部分 都想赢难免动作过大

崔康熙:中断也是足球的一部分 都想赢难免动作过大
2019年10月20日 22:52 新浪体育
崔康熙 崔康熙

  北京时间10月20日晚19点35分,2019年中超联赛第26轮在上海虹口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由上海申花主场迎战大连一方。上半场开场仅46秒,卡拉斯科接李帅左路传球,禁区内转身射门首开纪录。第24分钟伊哈洛策动进攻,曹赟定左路下底传中,莫雷诺高高跃起头球扳平比分。第37分钟曹赟定左路不停顿下底传中,伊哈洛左脚凌空射门将比分超出。最终,上海申花主场2比1战胜大连一方。

  比赛结束之后,申花主帅崔康熙点评了本场比赛:“球队虽然还未完全保级,但赢得了一场重要比赛。本场比赛中,球队先失一球,球员凭借努力拼搏的精神坚持到最后并逆转了比赛结果。 ”

  球队后防线的伤病问题是否会影响足协杯备战?对此,崔康熙表示:“每一个间歇期的集训都非常辛苦,最近后防线球员毕津浩的受伤对球队来说是一个损失,但是轮换球员也发挥出应有的水平,所有球员的训练都非常认真、刻苦,也希望每个球员都能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同时也希望伤病人员尽快康复。”

  由于本场比赛因为双方拼抢激烈而造成比赛多次中断,对于这个现象,崔康熙认为:“双方都非常想赢得比赛,难免会动作过大,虽然多次中断比赛会让球迷感觉场面不好看,但比赛中断也是足球的一部分。”

  今天球队的精神面貌,赛后得到了主教练崔康熙的肯定,另外,关于技战术方面球队的执行力和表现情况,崔康熙说:“每到间歇期球队都会被抽调几名国字号球员,这会影响到间歇期集训效果。我们目前的状况是需要多赢球,我们需要更务实的打法,这样才能多赢的比赛。”(曲小尤)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