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霄鹏:斯托离开富力能找到工作 我离开鲁能会失业

李霄鹏:斯托离开富力能找到工作 我离开鲁能会失业
2019年10月19日 20:29 新浪体育
李霄鹏意气风发 李霄鹏意气风发

  10月19日,在中超联赛第26轮的比赛中,山东鲁能客场对阵广州富力队,本场比赛鲁能队凭借刘彬彬、格德斯、费莱尼的进球一度3球领先,扎哈维终场前破门,最终全场比赛结束鲁能3-1战胜对手。

  比赛结束后,鲁能队主教练李霄鹏首先表示:今天比赛双方都尽了全力,我们一方面赢在运气上,一方面战术上稍占上风,今天比赛赢下来离不开所有队员的努力。不太满意的是,最后时间球队表现并不是太好,队员也需要后面的训练和比赛找找状态。

  对于球队表现出的优缺点,李霄鹏坦言:今天从整个过程来说踢出来一些东西,但不够持续,一个好的队伍都是能够持续且比较平衡的,这点今天发挥的不够好。

  当被问及上半时准备将莫伊塞斯换上时的考虑,李霄鹏表示:当时富力已经占据了很大优势,我们在中场有很大的问题,这跟赛前的部署有差距。但后来没进行这个换人,是考虑中场休息进行调整会赢得一些时间。

  值得一提的是,李霄鹏面曾表示斯托伊科维奇是自己踢球时的偶像,而此番战胜偶像,李霄鹏坦言:斯托确实是前南的马拉多纳,是当时我们很多人的偶像。但我想说的是,如果他离开富力的话还能找到工作,我可能离开鲁能就要失业了,这可能是一个最好的评判标准。(于静)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鲁能李霄鹏斯托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