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和主帅:要捍卫我们的尊严 要对得起胸前的队徽

人和主帅:要捍卫我们的尊严 要对得起胸前的队徽
2019年10月19日 17:30 新浪体育
路易斯加西亚 路易斯加西亚

  10月20日北京人和将迎来中超联赛第26轮的比赛,客场对阵天津泰达。

  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人和队主教练路易斯在介绍本场比赛备战情况时首先表示:我们上周率先开始了间歇期之后的第一场比赛,但是那场比赛的失利对我们所有人的影响比较大,我们为了这场比赛已经准备了两个月,但是最终的结果并不像我们想象中那样如人意,现在不知道我们的队伍应该怎样去应对接下来的比赛在这样的局面下,今天的训练在北京完成的,但是整体的训练质量并不能让人满意。

  随后路易斯说到:但是我们应该怎么去对接下来的比赛进行回应,拿出态度来,应该要对我们胸前的队徽,对我们的投资人和老板要负责任,然后我们每个人都还在这支队伍里踢球,要为了我们的荣誉去继续战斗。目前的局面让我非常难受,今年的战绩让我心里觉得非常痛苦,因为之前两年我和这支队伍一起从中甲升到中超,在中超去年也保住了席位,我们经历了非常非常多美妙的时刻。但是我希望所有队员们都知道我们到现在为止,依然还有机会可以在中超继续生存下去,依然有这样的一些渺茫的机会,我也希望所有队员们能够重新的振奋起来,在明天的比赛中拿出自己的态度,展示自己的水平。

  或许是觉得保级已经没有太大希望,路易斯也显得有些激动:很遗憾今年这支队伍不论是在前主教练斯塔诺先生还是在现在我的带领下,表现的都没有达到大家的预期,也不符合我们队的水平,在现在依然还有渺茫的生存机会的情况下,也希望我们所有队员能够把自己的精气神找回来,把拼搏的劲头找回来,明天踢一场好的比赛,想办法实现自救。上一场在比赛结束之后,我回到家在书房坐了一晚上,我一直在想,到现在这种局面我们的问题到底出现在哪里,我觉得在这种局面下所有人都应该去尽自己的全力,所有人都去把自己最好的状态拿出来,不单单是说我们的球员,包括我们的教练组和工作人员,所有人都应该是拼尽百分之百尽自己的全力,争取去把这场比赛完成好。

  谈到对人和的感情,路易斯坦言:我在俱乐部可能前后加起来已经有三年的时间了,对这支俱乐部的感情非常深,俱乐部和我的联系也非常非常紧密,所以在现在这样的局面下,我还是像刚才说的一样,希望所有人能够拼尽全力的去战斗,首先是要去捍卫我们这支队伍的荣誉,捍卫每一名球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自己的荣誉,明天比赛之后希望能够昂首离开这个体育场。希望明天能够通过我们自己的努力能够打出一个理想的结果,在现在对我来说还剩下六轮比赛的情况下,去挽回一点希望,如果明天能够取得好的结果,我们保级的希望还是能够继续去增加。

  有媒体问到,明天如果输球是否意味本赛季基本降级?对此路易斯回答到:我并不这样认为,如果明天没有办法赢球也并不是说宣告我们球队这赛季就降级,因为我们还比其他两个保级对手多一场比赛还没有踢,而且我们下个周末在这里还会和直接保级对手天津天海踢,就算我们明天没有取得理想结果的话,相信还是有一些微妙的机会去实现,但是我现在最关心的并不是明天的结果或是能否保级成功,我最关心的就像我刚才说的希望我们的队员能够把状态和我们的精神头给找回来,在场上先拼尽全力,先展示出自己的能力,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先给拿出来,捍卫我们身上的球衣,捍卫我们队徽的荣誉,然后我们再去看比赛的结果或者能否保级,相信如果每一个人把我们拼搏的精神对比赛的劲头拿出来了,只要我们能够昂首走出这个体育场,相信接下来的比赛我们还是会打出希望。(于静)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队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