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佩!李铁织起铁网反戈恒大 一弃将让天河绝望

敬佩!李铁织起铁网反戈恒大 一弃将让天河绝望
2019年09月22日 23:04 新浪体育
最熟悉的人伤你最深 最熟悉的人伤你最深

  北京时间9月22日,中超第25轮中,恒大0-1爆冷不敌卓尔,昔日恒大助教李铁在天河上演反戈一击,他的球队表现出的纪律性和顽强的斗志让人印象深刻。

  全场控球率为28%-72%,射门比更是5-27,但卓尔就是带走了三分,他们的防守韧劲让恒大一众攻击手毫无办法,卡纳瓦罗甚至赌博式的连换三人,前锋人数多达6人,算上6分钟补时,恒大的进球数依然是0。

  卓尔防守时的层次以及注意力不得不让人感叹,就拿这次进攻举例,他们面对恒大的连续攻势没有出现慌乱,并且不断用飞身堵抢眼的方式将球封出,这也让人想起周中亚冠,恒大也是靠着搏命的防守淘汰鹿岛,只不过这次轮到他们品味这种狂攻不进的感觉。

  李铁非常熟悉恒大,卓尔阵中也不乏旧人,主力门将董春雨也曾是恒大一员,只不过在这里他没有丝毫机会,但今天他却依靠着不可思议的扑救帮助卓尔完成零封,赛后更是评为全场最佳。

  在今天比赛之前,由于天海失利,卓尔已经提前确保保级,但他们更进一步,靠着精诚团结从天河带走三分,值得敬佩。

  (一拳超人)

李铁卓尔恒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