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山:建业在进步但与强队仍有差距 谈卡兰加伤势

王宝山:建业在进步但与强队仍有差距 谈卡兰加伤势
2019年09月22日 22:59 新浪体育
王宝山出席赛后新闻发布会 王宝山出席赛后新闻发布会

  9月22日,在中超联赛第25轮的比赛中,河南建业客场对阵上海上港,河南队在最后时刻遭遇绝杀,最终1-2不敌对手。

  赛后,河南主教练王宝山在新闻发布会上首先祝贺上港取得了胜利,随后说到:赛前我们针对这场比赛,做了认真准备,希望能够取得积分。90分钟的比赛,防守上还不错,但是我们在最后阶段丢分,没能带走积分。我们在很多方面还需要向对手学习,队员通过高水平的比赛学到了东西,无论是心态还是自信心都有提升。跟上半程相比,我们球队还在进步当中,对手限制我们反击非常好,我们也创造了反击的机会,但对于怎样去取得进球,还有很多路要走。

  对于球队现在的变化,以及在间歇期需要怎样的改进,王宝山坦言:我们目前处在进步当中,但是在和强队的比赛中,我们和自己比的话是做得很好,但和对手比还是有差距。这是我们检验综合能力的舞台,队员能够更直观认识到,如何在传控球方面提高。我们在提高的过程中,也是未来进步的方向和引导。

  最后说到外援卡兰加的伤势,王宝山介绍到:卡兰加的伤还是有反应,为了避免伤势加重,把他换了下去。(木兰)

建业上港中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