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先5分华夏保级依旧严峻 打乱对手节奏成取胜关键

领先5分华夏保级依旧严峻 打乱对手节奏成取胜关键
2019年09月12日 10:47 国内足球综合
谢峰的球队最后7轮每场都是决赛 谢峰的球队最后7轮每场都是决赛

  稿件来源:足球报

  记者陈永报道 9月14日,华夏幸福客场对阵河南建业,这是一场颇为艰难的比赛,但华夏幸福必须全力以赴,目前华夏幸福联赛积分23分,和上海申花持平,领先深圳佳兆业和天津天海5分,但上海申花和深圳佳兆业都少赛一轮(双方之间比赛),所以,华夏幸福目前的保级形势并不容乐观,甚至可以说颇为严峻,在联赛还剩下最后7轮的情况下,任何一场比赛都非常关键。

  在这个间歇期,华夏幸福于8月25日到9月4日前往韩国仁川进行了为期10天的海外拉练,期间和水原FC,以及尚州尚武进行了两场热身赛,对于此次韩国集训,谢峰也对球队表现出的训练态度和训练质量非常认可。

  随后,华夏幸福返回国内,这一次,他们没有返回位于北京东坝的训练基地,而是入驻了华夏幸福所属的固安牛驼青训基地,从现在开始到赛季结束,华夏幸福都将使用这个青训基地作为一线队的过度基地,不过,华夏幸福职业队的基地正在筹建中,华夏幸福准备在廊坊市区新建一座功能齐全、设施一流的训练基地,计划在明年赛季前投入使用。

  牛驼基地拥有良好的场地和配套设施,华夏幸福主帅谢峰也强调:“我们现在和青训的小球员在同一个基地,一定要严格注意自己的言行,给梯队的小球员们做好榜样。”

  9月8日,华夏幸福入驻基地的第二天,球队也迎来了球迷开放日,华夏幸福的球迷也参观了球队的新驻地,当然,也对俱乐部的青训基地有了更多的认识。在这一天,华夏幸福也进行了一天两练。

  目前华夏幸福虽然积分领先降级区5分,但俱乐部并不敢掉以轻心,而是希望所有球员都专注于比赛,尽快拿到更多的分数,在这种情况下,客场和建业的比赛虽然比较艰难,但华夏幸福仍旧要全力以赴去争取胜利。

  建业的客场并不好打,在过去三个赛季中,华夏幸福客战建业1平2负,说起来,华夏幸福主场对阵建业的战绩也不是很好,1胜3负,唯一的胜利还是2016赛季的上半程,两队交手的总战绩是1升1平5负,处于绝对劣势,更重要的是,河南建业已经豪取对华夏幸福的四连胜。

  华夏幸福喜欢控球,而建业喜欢反击,这确实有些球路相克的感觉,这场和建业的比赛,如何打乱建业的防反节奏是华夏幸福拿分的关键所在。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