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韩国夏训热身赛第三战 奥拉罗尤昔日恩师观战

苏宁韩国夏训热身赛第三战 奥拉罗尤昔日恩师观战
2019年09月02日 21:55 新浪体育
奥拉罗尤 奥拉罗尤

  苏宁韩国夏训热身赛第三战 奥拉罗尤昔日主帅观战

  北京时间9月2日,正在韩国进行夏训的江苏苏宁易购队与韩国首尔电子科技大学队,进行了一场内部教学比赛,比赛分为3节进行,每节30分钟,最终三节比赛战罢,苏宁4-2战胜对手。今天的比赛结束之后,苏宁主帅奥拉罗尤走到主席台下,与一位特殊的观众会面,而这位特殊的观众是当年奥拉罗尤在水原三星踢球时的教练,两位主帅透过翻译的热情对话,以及翻译时不时轻轻拍拍奥拉罗尤肚皮的现场,温情脉脉,画面动人。

  今天的首节比赛苏宁方面派出了全华班阵容,4名预备队小将胡升嘉、谢志伟、李家伟和朱嘉豪均获得首发出场机会,首节比赛苏宁方面错失门前多次必进球的机会,比赛进行到第20分钟,对手率先抓住机会取得进球。

  第二节比赛,落后一球的苏宁易购队突然发力,下轮中超联赛苏宁主场对阵广州恒大比赛遭遇停赛的李昂,今天客串左后卫。在李昂的强力助攻下,门前喂饼成功,苏宁小将们终于在三分钟连入3球,在第二节比赛结束时3-1领先对手。

  按照苏宁此次夏训的原定计划,球队明天还有一场对阵K2联赛球队的热身赛,因此,今天热身赛尾声阶段,苏宁主教练奥拉罗尤派上了特谢拉、埃德尔、米兰达和桑蒂尼4名外援领衔的主力阵容,尽管对手方面是19岁年龄段的大学生队,但是对手还是非常顽强,两队各打入一球,最终,三节比赛结束,比赛战成4-2。

  至此,江苏苏宁易购队在韩国夏训期间完成了三场热身赛,分别交手富川FC、水原三星、韩国大学生球队,目前战绩为两胜一平。明天球队将以全主力阵容出战韩国K2球队,之后结束此次韩国夏训,9月4日,全队将返回南京。

  据悉,球队返回南京后将会休息两天,之后进入中超联赛第24轮与广州恒大淘宝队的主场比赛的备战中。(曲小尤)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苏宁韩国中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