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岁他已是汉军百场先生 边路完爆里皮国脚红人

24岁他已是汉军百场先生 边路完爆里皮国脚红人
2019年08月15日 22:07 新浪体育
明天庆祝进球 明天庆祝进球

  北京时间8月15日,中超联赛第22轮,武汉卓尔主场爆冷2-1击败联赛第四的山东鲁能。助卓尔逆袭的是24岁的年轻球员明天。这名95年出生的小将用传射将三分留在了武汉。

  明天是卓尔青训出身,在2014年进入卓尔一队名单。随后的15赛季明天开始崭露头角,并逐步站稳了脚跟。之后再16赛季随卓尔征战中甲时,斩获了中甲最佳新人的奖项。

小将明天已经达到100场了小将明天已经达到100场了

  就在上上轮卓尔客战申花的比赛中,明天是迎来了代表卓尔出战的第100场比赛。24岁即达成俱乐部百场,明天的未来值得期待,而看到今天他传射的表现,可以肯定,明天的明天一定很美好。 

明天单吃国脚边卫刘洋明天单吃国脚边卫刘洋

  回到今天的比赛,作为右后卫的明天与鲁能的国脚左边卫刘洋对位。勤勉的明天是爆掉了刘洋。

  看这次边路交手1V2,明天面对刘洋与陈哲超的包夹,灵巧的从刘洋的小门盘过皮球,随后直接起球到后点。后点的刘云从容射门得分。

明天追平比分明天追平比分

  在在6分钟前,明天是打入了追平比分的进球,吹响了卓尔反击的号角。

  明天在今晚是6分钟内传射,一举导演了逆转取胜的好戏。

  卓尔也打破近来的颓势,积分达到31分,保级不成问题。

  (本心)

中超鲁能卓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