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球迷最不愿看到一幕 尴尬结局恐又是四大皆空

国安球迷最不愿看到一幕 尴尬结局恐又是四大皆空
2019年08月11日 22:52 新浪体育
国安再次迎来尴尬结局? 国安再次迎来尴尬结局?

  在一场事关球队“生死存亡”的关键战役中,御林军在自家门口被恒大兵不血刃带走3分,于是国安球迷最不愿看到一幕发生了,仿佛陈旧的伤疤又被揭起,从领先8分到落后7分,后劲不足的国安又丢了链子,中超冠军悬了,甚至连亚军都不稳了,非但如此,足协杯、亚冠啥啥都没了希望,本赛季一路光环缠身的御林军恐怕又得落了个“四大皆空”的尴尬结局。

  本赛季初期,北京中赫国安可谓令所有对手畏惧,无论是阵容还是球队心气儿都所向披靡,比埃拉和奥古斯托的双子星,加上归化球员李可,以及张玉宁这样的顶级U23球员,连胜的势头以及高昂的士气会让人觉得他们会一直赢下去。但所有人都没有想到的是,在联赛中予取予求的国安竟然成为了亚冠中第一支出局的中国球队。被球迷们戏称为内战内行,外战外行。

  但亚冠的提前出局,变向来说也使得国安更够更加专注联赛,比较联赛冠军才是他们最想要的。但在联赛半程过后,一切似乎发生了变化,其中比埃拉的是受伤是最致命的导火索。足协杯被鲁能淘汰后,国安无缘卫冕,随后又在联赛中被鲁能连续击败,上半程的最后一轮,国安还领先恒大5分,但是在收官战中输给鲁能之后,这个优势变成了2分,一切都在悄然改变。

  虽然俱乐部高层做出了高风险、高投入的举动,输给苏宁后当机立断换帅,补外援,但是从这场与恒大的比赛来看,似乎一切都是徒劳。没有谁能是救世主,这场比赛结束之后,国安的积分一下子被恒大拉开了7分,并且只比身后的上港高1分,不仅争冠没啥希望,亚军都悬了,这样一来,掉链子专业户北京国安恐怕又遭遇一个四大皆空的赛季了……

  (二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