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媒析争冠:恒大工体取分就达成目标 上港受困赛程

京媒析争冠:恒大工体取分就达成目标 上港受困赛程
2019年08月04日 16:37 国内足球综合
恒大下轮挑战国安 恒大下轮挑战国安

  稿件来源:北京晚报

  昨晚,上港上海和积分垫底的天津天海0比0握手言和,遭遇中超三连平。而随着恒大和国安在本轮双双获胜,上港与榜首的差距也拉大到了6分。主场迎战天津天海是上港抢分的好时机,但他们不仅没赢球,还损失了队中的绝对核心胡尔克。[真实运营一支豪门球队!无需下载H5球王之路]

  开赛仅5分钟,胡尔克不慎滑倒受伤。他下场后,上港虽然占据场面优势,但始终无法攻破天海球门,最终两队0比0踢平。自第18轮主场拿下华夏后,上港与重庆、武汉和天海的三场联赛全部打平。这三支球队的实力都无法和上港相提并论,但上港却从三队身上少拿了6分。赛后,上港主帅佩雷拉说:“比赛没有赢,胡尔克也受伤了,这不是一个美妙的夜晚。不过我们肯定会继续努力,始终保持拼搏奋斗的精神。”

  与此同时,恒大在客场3比0击败了实力不俗的鲁能,继续领跑积分榜。昨晚的比赛是恒大与鲁能本赛季的第四次交锋。上半场双方都没有攻破对手球门,但下半场第52分钟,恒大队开始发威:先是杨立瑜助攻韦世豪铲射破门;3分钟后,埃尔克森左脚射门得手;比赛尾声,保利尼奥锦上添花,为广州恒大带来了12连胜。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的第二个进球是埃尔克森个人的第102个中超进球,他仅用151场比赛就追平了武磊保持的中超进球数纪录。重回恒大之后,埃尔克森保持了超高的进球效率:5场比赛打进6球,本赛季个人进球已达到了14个。目前,李金羽是中国顶级联赛(中超+甲A)的总射手王,职业生涯打进120球。但不出意外的话,埃尔克森有很大希望在未来完成对李金羽的超越。    

  恒大赢球、国安赢球、上港踢平,在中超踢完第21轮后,本赛季中超的争冠战依然如火如荼。第22轮,国安将和恒大直接对阵,上港也将客场挑战广州富力,究竟谁能在本赛季夺冠,下一轮联赛至关重要。对于国安而言,与恒大的比赛要力争全取三分。但对恒大来说,如果能在客场带走一分,就可以达成战略目的。至于上港,他们接下来两轮联赛的对手分别是广州富力和天津泰达,实力都不算强。但上港目前是中超、亚冠和足协杯三线作战,艰苦的赛程会让他们的争冠路变得更为艰难。本报记者 李立  

国安恒大上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