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加练头球+自带理疗师 这就是金信煜的火热原因

每天加练头球+自带理疗师 这就是金信煜的火热原因
2019年07月31日 07:59 国内足球综合
金信煜为何势不可挡? 金信煜为何势不可挡?

  稿件来源:新闻晨报

  他不是中超联赛身价最高的外援,也不是中超联赛名气最响的外援,但他无疑是目前中超最炙手可热的外援,这就是申花在本赛季的二次转会期引进的韩国外援高中锋金信煜。

  金信煜的成功绝非偶然。即便是现在的高温天,金信煜仍会在训练结束后加练至少50个头球。而为了自己更好的康复,金信煜还从韩国带来了自己的理疗师。

  加练头球是常规套餐

  随着上海天气越来越热,申花的日常训练也有所调整,从以往的中午11点改到了傍晚6点。

  崔康熙的训练一般是在一个半小时左右,每天的训练基本上要到7点半结束。不过全队训练结束后,金信煜通常都不会离开,他会给自己加练,50个头球是常规套餐。康桥基地的夜色中,是金信煜一次次起跳、一次次争顶的身影。

  或许在大家看来,金信煜的头球非常棒了。他加盟申花后的首粒进球就是来自于头球。上一场与富力的比赛中,金信煜上演了帽子戏法,两粒进球都是来自于头球。其中一粒进球,金信煜在对方两名队员的看防下,在小禁区外的头球顶远角,显示出良好的控制力。金信煜说:“我从中后卫改踢前锋开始,我每次训练结束都要加练30分钟到一个小时。来到中国之后,因为最近天气比较热,赛程也很密集,加练最多大概30分钟,不断加练对我的帮助比较大。”金信煜还说:“毕竟我不是胡尔克、保利尼奥这种世界级的外援,所以更需要通过训练与自己的努力去弥补自身的不足。”

  自带理疗师保持状态

  半个多月前与金信煜一同来到上海的,并不是自己的妻子孩子,而是他的理疗师。金信煜与妻子的感情非常好,两人育有两个女儿。训练比赛之余,金信煜总是会跟妻子孩子进行视频。

  金信煜说:“我带着我的个人理疗师来到中国,我的生活就是训练比赛按摩放松健身房等等,这12年来一直都是比较简单的。”金信煜几乎将自己的所有精力投入到了足球当中,“除了足球,我也没有其他什么生活。而且,我觉得哪怕我把全部精力投入到足球当中,总是觉得自己还有不足,所以必须把注意力全部放在足球上。”加盟申花后,金信煜在4场比赛中全部打满90分钟,有的比赛,最后阶段他还要回到中后卫位置参与防守,对于身高1米98,体重93公斤的他来说,体能上的消耗是非常大的,不过理疗师给他的赛后恢复带来了不少帮助,使他能够一直保持不错的竞技状态。

  此次加盟申花,是金信煜第一次出国踢球,他对于自己的足球生涯也有了新的目标和期待,“我在韩国取得过很多冠军,进球有一百四十多个,我能做的更多是维持纪录,难有其他的挑战。崔康熙主教练在这里呼唤我,给我这样一个机会,所以我没有迟疑。与申花一起慢慢把成绩提高,成为一支有竞争力的队伍,这是我希望经历的过程。”金信煜还说:“我比较具体的目标是和申花一起重新回到可以争冠的行列当中,其次是希望在中国成为一个比较好的前锋。”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