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强:贝尔转会将引起蝴蝶效应 或波及到多个市场

颜强:贝尔转会将引起蝴蝶效应 或波及到多个市场
2019年07月29日 16:18 国内足球综合
贝尔转会中超告吹 贝尔转会中超告吹

  稿件来源:颜强公众号

  2018年4月,得知温格将离开阿森纳的消息后,中国红白公益球迷组织筹划在广西河池市大化县北景镇板兰村建立一所以温格命名的爱心小学。

  温故知新,格物致知。将自己对俱乐部的热爱、对于偶像的尊崇,转化为对社会慈善事业的投入,中国红白公益球迷组织,在广西投建的文革爱心小学,是球迷的创举,也极大地开阔了球迷眼界,为球迷的聚众活动,提供了新的灵感和思路。

  这是一群以广州地区为主的阿森纳球迷,多年聚集,因为共同兴趣爱好,集合成团队。温格小学,是他们继此前阿森纳希望小学之后,进行的又一次慈善举动。两个项目,耗费的时间、精力和金钱,都非同小可,和俱乐部并没有直接关系,完全是球迷自发组织的行为。

  温格通过自拍,回复了活动组织者,也表达了对中国阿森纳球迷的问候。教授虽然已经离开阿森纳俱乐部,但他的历史痕迹和人格魅力不会消除。正是这些真善美的光芒,能感动如此多真诚球迷,并且将大家的兴趣爱好,引导向对社会有利的善举上。

  体育的意义,概莫如此。

  蝴蝶折翼

  据BBC最新消息,皇马方面叫停了贝尔的转会,新赛季贝尔仍将留在皇马。著名足球记者滨岩,也对此事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周末被炒得沸沸扬扬,吸引了全球体育媒体关注的一桩潜在转会,最终无疾而终。贝尔倘若加盟中超江苏苏宁,会带来一系列的波及效果,影响到多个转会市场,乃至媒体市场的重大变化。

  皇马的夏窗调整,因为贝尔难以处理,而举棋不定。这桩转会如果完成,对皇马引进其他球员奖大有帮助,所以可能牵涉到曼联博格巴,乃至意甲等俱乐部。欧洲转会市场,需要重磅转会激活,可惜这一步没能成功。

  从媒体市场角度观察,以及滨岩的评论看,江苏苏宁对购买贝尔很有诚意。苏宁愿意在足球俱乐部上加大投入,证实的也是集团财力的雄厚。与此同时,苏宁和阿里在体育内容产品上的合作,也在谈判之中。贝尔转会可能产生的多层蝴蝶效应,从而消失。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