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海表态两连平一点需总结 王燊超已跑到灵魂出窍

于海表态两连平一点需总结 王燊超已跑到灵魂出窍
2019年07月28日 22:43 新浪体育
于海 于海

  北京时间7月28日晚19点35分,2019年中超联赛第20轮在武汉开始一场比赛,由武汉卓尔主场迎战上海上港。上半场第3分钟,黄博文左路推传,刘云推射远角得分。第22分钟胡尔克右路起左脚传中,阿瑙托维奇强行够射扳平比分。半场结束阿瑙托维奇因伤被替换下场,最终武汉卓尔主场1比1战平上海上港。

  从7月21日开始,上港在过去的7天时间里,客战重庆、客战广州、客战武汉,三连客全是高温桑拿天,这对于上港全队的考验确实很大。两场中超联赛的平局也让上港看到了需要引起重视的问题。赛后,于海坦言:“对于这种炎热天气里比赛注意力集中这个问题,尤其是开场阶段的注意力集中这一点,主教练也做了提醒和强调,但是,比赛还是出现了这个问题,这个是我们回去需要总结的。”

  王燊超也在赛后直面球队中超联赛两场连平时诚实的说到:“每年夏季高温天气比赛到来的时候,一开始的阶段,我们进入比赛的状态总是不太理想,这个也是之后我们会注意的问题。”

  尽管只是一场平局,但是,从于海离开球场时眼神里淡淡的忧伤和他左腿膝盖绑着的大冰袋,以及王燊超承认这场比赛“已经跑到灵魂出窍”的种种情况来看,上港全队面对三连客也是拼尽了全力,只是最近两场中超联赛的平局,还是让上港全队的心情和士气都有点儿低落。(曲小尤)

中超上港于海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